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页面打印

【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网络集中培训 精准保障主动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7-19浏览量:5039

开展网络集中培训  精准保障主动服务

市交易中心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7月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市场主体网络集中培训活动,以覆盖面更广、针对性更强、灵活度更高的培训方式,精准发力推动解决市场主体遇到的问题,切实提升市场主体从业能力,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建设水平。

2026214243.jpg

培训对象覆盖面更广。开设代理机构、投标人、评标评审专家三类市场主体培训,分门别类给予操作指导和问题解析,共培训各类市场主体400余人次。

培训内容针对性更强。本次培训结合前期意见征集活动征集到的问题,紧贴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市场主体容易出现的问题,由各科室业务骨干和技术人员针对性分析、精细化讲解、互动式问答。

培训形式灵活度更高。除对市场主体进行网络培训外,针对部分评标评审专家刚入专家库还没有参与过评标的实际情况,交易中心在评标区部署多个评标室,组织专家现场进行虚拟项目评标操作,由专人进行评标系统操作讲解,方便专家快速熟悉评标操作系统。

1388229425.jpg

1375306261.jpg

1910372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