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页面打印

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7-12浏览量:4161

7月1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委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交易中心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专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指出,开展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有力抓手,是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新问题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不断深化学习提升,保证学习效果,坚持检视查摆,确保整改提高;三要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把掌握实情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把解决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落脚点,把转变作风作为调查研究的着力点,持续推动调研结果转化运用。

会议宣读了《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