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页面打印

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 2023-08-14浏览量:39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 根据市纪委纪律活动月工作安排,8月10日,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image.png

本次测试采用限定时间、闭卷答题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掌握情况,巩固提升了廉政教育成果,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测试过程中,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党员干部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营造了学党章、读党规、守党纪、强党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