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页面打印

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基础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1-01-04浏览量:3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础知识竞赛,交易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为基础,分设为基础知识测试和趣味抢答两个环节,在基础知识测试中采取闭卷形式,大家沉着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趣味抢答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积极认真、踊跃抢答,既比拼记忆力,又考验反应力,充分展示了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熟练掌握。

微信图片_20210104105612.jpg

通过“以考促学”的模式,有效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热情,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月4日